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城关区2021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

2021年09月14日15:04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城关区2021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

日前,2021年城关区“全国科普日”启动活动在华侨教育集团华辰小学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展示了火箭发射、华辰学生曲棍球操、文理学院学生舞狮、城关区航模队石亚龙、陈国文、马克贵教师航模特技飞行、机器人大黄蜂表演。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师生参观了编程无人机体验、车模体验、海模体验、航模体验、AR体验、全息投影科学生物课体验、科技大篷车车载科技产品体验。参观了学校学生优秀科学幻想绘画作品展。

据悉,今年科普日活动集科技展示、互动体验、动手操作、观影、讲座、表演和竞技于一体,为学生们带来了“一站式”的科学盛宴,在他们心里种下了科学的种子。城关区教育局将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教育,培养中小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动手动脑实践能力,让全区中小学生在“健康、快乐、智慧”中成长,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共同支撑起科技强国的坚强基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