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交响丝路 文博天下】敦煌文博会英文网上线运行

马颖
2021年09月15日08:42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交响丝路 文博天下】敦煌文博会英文网上线运行

荟萃多元文化,共谱丝路交响。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将于9月24日在敦煌开幕。为服务“一会一节”,传播丝路文化,敦煌文博会英文网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将在“一会一节”期间进行相关活动报道,为广大读者提供最新英文资讯服务。

敦煌文博会是中国唯一以“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为主题的高端论坛和文化展示平台,英文网站旨在挖掘敦煌文化,推动“一带一路”文化建设,成为让世界认识敦煌、感知甘肃、领略中华文明的重要窗口。

敦煌文博会英文网设置了“关于敦煌文博会”“新闻中心”“敦煌文博会2021”“光影文博会”“魅力敦煌”等栏目,为海内外游客、与会嘉宾、投资者、参展商,以及对敦煌文化感兴趣的外籍人士提供实用英文信息服务,展示敦煌丰厚、优质的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敦煌及甘肃的国际知名度及影响力。

为方便移动用户使用,网站还配套推出手机适配版本,访客可随时随地通过移动端进行快捷访问阅览。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