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嘉峪关市经济社会发展报告(2020—2021)》出版发行

徐俊勇
2021年09月25日08:45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嘉峪关市经济社会发展报告(2020—2021)》出版发行

近日,《嘉峪关市经济社会发展报告(2020—2021)》由中国社科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嘉峪关蓝皮书的第四次出版。

嘉峪关蓝皮书由嘉峪关市委政策研究室主持编撰,是嘉峪关重要的智库产品,是以市委政策研究室为核心编写团队,协同全市有关部门单位专家学者共同编著的年度报告。嘉峪关蓝皮书传承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价值目标,秉持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研究理念,持续关注、跟进研究嘉峪关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成果对提升政府治理水平,增强城市知名度、影响力等具有重要价值。

今年的嘉峪关蓝皮书认为,在建设现代化城市的新征程上,嘉峪关经济社会发展在非公经济、科技创新、区域协同、城市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但还存在一些短板。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嘉峪关应在加强党的领导、把握宏观形势、对接重大战略、激发社会活力、夯实发展后劲上持续加力,力争各项工作创出特色、走在前列。

(责编:焦隆、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