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文旅融合展“丝路”名品 丝绸之路文化旅游商品展开展

2021年09月26日16:37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文旅融合展“丝路”名品 丝绸之路文化旅游商品展开展
文旅融合展“丝路”名品 丝绸之路文化旅游商品展开展

在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以下简称“一会一节 ”)期间,作为“一会一节”系列主题展之一的丝绸之路文化旅游商品展顺利开展。

据悉,此次展览为期一周,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酒泉市政府、甘肃省文旅厅、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承办,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协办,旨在展示甘肃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研发最新成果,邀请全国乃至全世界客商组织前来参观、洽谈。

据了解,此次展览布展面积约3500平方米,由甘肃省14个市州分别布展,主要展览展销甘肃省内各市州文创旅游商品、非遗产品、手工艺品、名优特产品、旅游时尚用品等。人民网 王文嘉摄影报道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