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城关区人才工作站广深两地举办国际展会

打响招商“双响炮”招大引强

2021年09月28日14:50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打响招商“双响炮”招大引强

9月27日至29日,城关区招商引资人才工作站—广东智展展览公司将在深圳、广州两地举办两场国际展会,预计参展企业700余家,参会人数超过5万人次。通过在展会上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展示城关,助该区在智能制造和数字经济、现代商贸等重点领域招大引强。

据介绍,广东智展展览公司是广东甘肃商会副会长单位,也是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选评的中国十佳品牌组展商。2021年7月,由城关区政府授牌为城关区招商引资人才工作站,并聘请该公司董事长张建治为城关区招商引资顾问。该公司自授牌以来,积极创新招商引资模式,挖掘拓宽招商信息渠道,充分利用公司9月27日-29日在深圳、广州两地举办的两场国际展会活动,预计参展企业逾700家,参会人数超过5万人次。在展会上,紧盯智能制造和数字经济、现代商贸等重点行业领域,通过设置城关展台、发放推介资料、播放宣传片、面对面洽谈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城关,助力该区招大引强。

其中,第19届深圳国际小电机及电机工业、磁性材料展览会及2021深圳国际线圈工业、电子变压器及绕线设备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吸引国家精密微特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林泉电机、斯玛尔特、航天微电机、环驰轴承集团、日本JFE等数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加。而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的2021国际(广州)涂料工业展览会暨涂料原料选料大会,吸引上海保立佳、浙江华源颜料、杭州彩谱科技、上海以挪士化学、美格尼流体等超过300家行业优秀品牌企业参展。通过广东智展举办的这两场国际展会,不仅可扩大城关区在国内外的知名度,也将对城关区招商引资发挥积极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晟途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