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肃南至祁连二级公路全线贯通

范海瑞
2021年09月30日08:37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肃南至祁连二级公路全线贯通

经过1000余名筑路员工3年多的艰苦奋战,G213线甘肃肃南至青海祁连二级公路9月29日全线贯通。

G213线甘肃肃南至青海祁连二级公路是新一轮国家公路网规划的47条普通国道南北纵线之一,是青海省和甘肃省南北纵向的重要战略通道,也是连接祁连山南北两麓的便捷通道。肃祁公路起点位于肃南县白庄子村,终点位于青海省海北州祁连县野牛沟乡,全长62.77公里,其中甘肃境内52.8公里,青海省境内9.9公里。肃祁公路设计时速40公里,其中包括3639米特长隧道1座,桥梁115座,涵洞111道,项目批复预算总投资13亿元。

肃祁公路的全线贯通,标志着甘青旅游大环线和肃祁旅游小环线全面互联互通,为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