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19专题>>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全记录

电影、演出、展览……

国庆期间这些文娱活动任你挑!

李  超 华  静
2021年09月30日09:11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庆期间这些文娱活动任你挑!

29日记者获悉,“2021年省级政府购买省直文艺院团国庆节日演出”将在国庆期间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份“节日大礼”。10月1日起,将有现实题材话剧《八步沙》、音乐舞蹈史诗《致敬百年》等28场精彩纷呈的室内外演出接连举行,必将陪伴留兰过节的人们度过美好的假日时光。

在国庆长假开始,甘肃演艺集团旗下的敦煌艺术团、秦腔艺术剧院、话剧院、歌舞剧院都将盛装登场、全员上阵,力求以最精彩的演出为广大百姓献上一份充满诚意、品质一流的“文化艺术盛宴”。届时,现实题材话剧《八步沙》、音乐舞蹈史诗《致敬百年》、经典秦腔大戏《三滴血》《玉堂春》《穆桂英大破洪州》将领衔亮相,携手众多艺术家献上28场室内外演出。

此外,记者从兰州东方红影城获悉,随着《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等电影陆续定档“十一”假期,目前已有12部电影宣布在国庆期间上映,创下近4年来国庆档影片数量纪录。

国庆期间,兰州市文博场馆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以满足广大市民假日需求。

甘肃省博物馆将在国庆期间举办2021“爱祖国 爱家乡”系列少儿活动。兰州市博物馆将开展以“心中的祖国·我在市博画文物”为主题的国庆节青少年绘画写生活动。金城关文化博览园将推出“金秋十月 共度国庆”活动,主要以传统知识互动有奖问答的形式与游客互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 超 记者 华 静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如意甘肃 多彩非遗” 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开幕
  人民网兰州9月29日电 (黄帆)9月28日晚,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如意甘肃 多彩非遗”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在兰州音乐厅开幕。甘肃省25个非遗代表性项目的近百名传承人登台亮相,为现场和线上观众奉献了一场承载着泥土清香和匠心艺韵的非遗盛宴。…
急难愁盼|沉迷集卡、宿舍楼台阶过高 兰州家长这些烦心事留言后获回应
  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兰州市三十五中南校区(育林分校)于2020年正式挂牌,解决了五泉广场周边没有中学的问题,但是南校区在2020年和2021年连续两年均未参与划片,原因是什么?” “小学下午4点放学,对于有老人的家庭来说是没问题,可是对于没老人两口子都上班的就没办法了……” 今年6月以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中一条条教育领域的网民留言引起了兰州市相关部门的关注。…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启幕
  人民网兰州9月28日电 (黄帆)9月28日上午,甘肃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部署情况作了通报。据了解,今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10月11日至17日在全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统一举行,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