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城关公安 国庆假期守护不停歇

2021年10月08日11:09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城关公安 国庆假期守护不停歇

国庆长假期间,城关公安分局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安保举措,最大限度的把警力安排在街面,切实提高见警率、盘查率、管事率,确保国庆期间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持续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国庆节前,城关公安分局召开节前安保视频调度会,对全区节日期间安保、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通过视频系统开至基层所队。国庆长假期间,城关公安分局反恐特警、巡逻防控、治安派出所等警种严格按照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开展全天候巡逻防控,严格落实“打防管控”机制,最大限度降低发案率,使群众安全感不断上升。城关公安分局东岗检查站民警24小时坚守交通要塞,严格落实逢车必查制度,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城关公安分局各派出所集中开展清查整治行动,重点对车站、商场、景点、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无死角无缝隙全覆盖检查,排查安全隐患。节日期间,城关公安分局各单位结合各自辖区特点,在休闲娱乐场所,车展等人员密集点主动开展反电信诈骗、文明养犬等法制宣传,不断提升群众的法制和财产安全意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特约记者 樊奕昕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