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健康

关爱未成年人口腔健康

雁儿湾社区开展儿童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2021年10月12日10:17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关爱未成年人口腔健康

为普及牙病防治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关爱未成年人口腔健康,10月11日,城关区东岗街道雁儿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某口腔医院志愿服务小队前往辖区幼儿园开展了“以行动成就爱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口腔义诊活动。

“昨天晚上刷了牙的小朋友请举手!”“大家知道什么是蛀牙吗?”医生的话音刚落,小朋友纷纷举手。活动中,医生们通过给小朋友们讲“一颗蛀牙的故事”,带小朋友们走进了神秘的“牙齿王国”,告诉小朋友们要怎样保护自己的牙齿,学习正确的刷牙方法。通过有趣的故事向小朋友们普及了一堂口腔健康课堂。

同时,医生们为小朋友们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将检查结果、治疗和护牙建议一一记录,并将口腔检查反馈表和牙齿保健宣传资料发放到小朋友手中,同时为每个小朋友赠送了口腔保健礼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