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健康

甘肃省药品执法检查技能决赛开幕

2021年10月13日15:36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药品执法检查技能决赛开幕

10月12日,甘肃省药品执法检查技能决赛拉开帷幕。

据悉,在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的支持下,省药监局(包括原省食药监局)连续6年成功举办全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历年均被全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单位”。该项赛事是省级一类竞赛,是全省各市州、兰州新区、27个产业(系统)、23个大企业集团组织开展628项各类竞赛中的一项重要赛事。该项赛事已成为我省广大药品监管干部职工学技能、练本领、促创新的重要平台和选拔培养高技能领军人才的重要手段。

本次活动自今年8月份开展以来,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省14个市州市场监管局、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机关、省药监局执法检查局、省药品安全调查中心18支参赛队,72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决赛分为笔试竞赛和模拟现场实战竞赛两部分,分别于10月12日和10月13日举行。笔试竞赛为闭卷考试,重点考查掌握运用行政法律法规和配套行政规章、质量管理规范理论知识水平;模拟现场实战竞赛在药品零售连锁企业设定违法违规情节,考核执法人员案件线索发现、证据搜集固定、违法行为定性、执法文书制作的综合实战技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