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七里河区晏家坪街道——

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13日16:02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10月11日,七里河区晏家坪街道南院社区在辖区开展“禁毒宣传进商铺,齐心协力除毒害”为主题的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干和“晏妈妈”禁毒志愿者逐一走访沿街商铺,向业主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宣传禁毒知识。禁毒志愿者向个体商户、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和毒品对社会、对个人的危害,要求大家共同携手,自觉抵制毒品。呼吁广大群众,要积极履行法定义务,主动参与禁毒,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扫除毒害,共建美好家园。同时提醒餐饮店业主,切莫因一时利益而在食品中添加罂粟壳,从而触犯法律,请大家务必增强禁毒法律意识,守法经营。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辖区个体工商户、从业人员及过往群众的禁毒意识,更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国家、家庭的危害,应该远离毒品,减少和毒品的接触,增强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为构建“全街无毒品、幸福晏家坪”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 烁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