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陕甘川宁毗邻城市文旅推介会兰州举行

苟裕州
2021年10月14日08:38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陕甘川宁毗邻城市文旅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10月13日,由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合作联盟主办的“陕甘川宁毗邻城市文化旅游(兰州)推介会”在兰州市举行。来自宝鸡、渭南、平凉、绵阳、广元、固原等十地的文化旅游代表,现场推介了各自城市的文旅资源、精品线路、优惠政策等相关内容。

陕甘川宁毗邻地区山水相连、文化相近、民俗相通,地理位置上具有“东引西进”“南接北应”的交通便捷条件,具有打造成片连带旅游目的地的优势基础。这一带,伏羲文化、农耕文化、巴蜀文化、大地湾文化等多种文化相互交融,山川江河、大漠戈壁、峡谷溶洞等奇观异景星罗棋布,塑造了神奇而壮丽的自然风光。经多地旅游部门的共同努力,挖掘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特色文化和旅游主题内涵,逐步形成市场共拓展、品牌共塑造、互利共赢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携手推进区域文化旅游一体化。

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合作联盟秘书长、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翟莉介绍说,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合作联盟2021年度系列营销宣传活动,先期在汉中举办了文化旅游博览会,在西安举办了联盟成员城市营销推介活动。本次在兰州举办的文化旅游推介会也是其中之一。接下来,活动还要走进成都开展宣传推介,并在10余个联盟城市的电视台同步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旅游宣传片互播。(苟裕州)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