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农行甘肃省分行:疫情防控不放松 金融服务不停滞

2021年11月11日16:3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该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时刻关注中小企业以和广大群众金融需求,发挥自身优势,以有力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

该行第一时间梳理全省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逐户研究分析、了解融资需求,采取简化审批流程、开通“绿色通道”、实行利率优惠等差异化政策,对涉及疫情防控的信贷业务实行“特事特办、即来即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企业增产扩产;对生产经营正常、面临阶段性困难或临时困难的企业,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10月18日以来,该行共办理小微企业还旧借新和延期还本付息5215万元,累计向企业发放线上贷款1.58亿元。

为保障全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省域集中正常运行,该行组织工作人员在该行培训学校内实现封闭办公。封闭办公结束后,员工以居家办公、弹性上班等方式,持续开展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审查审批、信用审核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金融服务不停滞,绝不因疫情影响到客户贷款投放。截至目前,该行个贷中心累计审查业务1353笔,发放个人贷款3.42亿元。(吴鹏)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