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疫情防控有担当 金融服务不掉线

2021年11月11日20:17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员工正在协助分配防疫物资。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人民网兰州11月11日电 (黄帆)今年以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及各级政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各项金融服务安全平稳运营。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敏捷反应、周密部署,采取更加有力的防控措施,及时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快起来。

中国银行各级分行迅速展开行动,积极为各方提供防疫物资,为战疫贡献中行力量。10月24日,中国银行兰州市七里河中心支行党委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来到七里河区西湖街道办事处,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防护服、面罩、消毒液、方便面、火腿肠、饼干、牛奶等一批近3万元的防疫物资;10月29日晚,中国银行天水分行党委班子代表中国银行天水分行紧急采购物资,及时向天水市卫生学校捐赠矿泉水500箱、方便面100箱、火腿肠100箱,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1日至10月25日,中国银行兰州市中央广场支行组织员工到广武门街道新华巷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居民核酸检测现场的人员引导、秩序维护工作;中国银行临夏州分行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派出8名党员干部赴临夏市红园街道西营房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银行天水市分行捐赠物资。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此外,中国银行各分行主动担当,迅速响应,多措并举确保客户金融服务不停歇、不掉线。10月25日,中国银行甘南州分行优化流程、直通审批,为甘南州某企业发放2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用于满足该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采购资金需求。该行充分利用线上贷款优势,电话对接客户申请线上产品,10月28日在线指导甘肃某工程有限公司获批贷款350万元,待借款人办理抵押登记后即可实现投放。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将持续强化各类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在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不忘初心、勇挑重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