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七里河区税务局

努力开创基层税收工作发展新篇章

2021年11月20日08:57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努力开创基层税收工作发展新篇章

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税务局通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号召党员干部带头学、组织全局干部自主学等多种形式,学精神、悟原理、净心灵、鼓干劲,全面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努力开创基层税收工作发展新篇章。

学习中,该局负责人指出全局干部职工必须以全会精神为指南,聚焦工作职能职责,埋头苦干练本领,勇毅前行敢当;必须严格做到“四个务必”,务必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务必时刻遵守党章党规、牢记宗旨使命,务必把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作为永恒课题、锤炼党性,务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最新理论、实践要求、现实需求,全面展现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发展的新局面。

大家一致认为,全会精神是激励广大基层税务干部前行的有力思想武器,更是指引干好税务本职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在税收现代化发展的新时代,要联系实际、结合需求,坚持发展党的百年奋斗伟大经验,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满意度,确保把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税收现代化发展的新优势、新效能、新成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永德 特约记者 吕大鹏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