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新区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首家食品加工企业正式投产

2021年12月01日16:21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区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首家食品加工企业正式投产

近日,位于兰州新区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园的兰州雷记炒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2000吨炒货食品生产线项目正式投入生产。

记者在生产车间看到,机声轰鸣,香味四溢,一粒粒颗粒饱满的瓜子在智能炒货机里欢舞着,工人们各自在流水线上忙碌着,分工明确,忙而有序。

兰州雷记炒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各类炒货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炒货企业,致力于葵花籽等各类炒货产品的生产、改良改造提升。本次投产的12000吨炒货食品生产线项目,总投资6600万元,占地25亩,可生产葵花籽、花生果及各种豆类炒货食品12000吨,项目投产后年销售收入12000万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秦川园区共签约落地项目79个,投资180.64亿元,开工建设49个,其中新引进招商引资项目24个,新增项目投资入库38个,新增规上工业企业入库17家,新增限上商贸企业入库7家,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坚强的基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