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将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崔亚明
2021年11月24日08:41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将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记者11月23日从甘肃省司法厅了解到,今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将于11月29日至12月5日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宣传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宪法、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等为重点。

今年的活动采取“主题日活动+专项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设立宪法进机关(单位)、宪法进乡村、宪法进社区、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学校、宪法进宗教场所、宪法进家庭7个主题日活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