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供排水公司全力保障安全供水 开展给水管网压力安全监测排查

2021年12月01日16:22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供排水公司全力保障安全供水 开展给水管网压力安全监测排查

为切实做好冬季供水保障工作,抓好管网安全运行,确保群众用水正常,近期,供排水公司生产经营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联合运维管理部各站对给水管网压力监测设备进行了现场排查。

在排查过程中,生产经营部中心控制室本着“防患于未然”的原则,对各处压力监测设备进行了重点排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诊断和处理,现场能解决的现场进行处理,一些特殊问题带回中心控制室进行研究解决。生产经营部通过排查设备存在的问题形成分类应对措施,对运维管理部现场人员进行培训,在解决存在问题的同时提高公司相关人员业务能力。供排水公司将全面落实“线上监控、线下联动”,严密监测各测压点的数据,提前预警,全力保障安全供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