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兰州市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召开,会议决定

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于12月10日召开

2021年12月09日09:01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于12月10日召开

12月8日,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全体会议,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推进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审议通过提请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审查的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议程和日程。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2月10日至12日召开。

会议指出,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运用全会精神正确判断形势、把握工作主动、辨明政治是非、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兰州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勇毅前行。要坚定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系统推进兰州“先发力、带好头”的全过程各领域。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奋斗奋进奋发的实干实绩迎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疫情防控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突出落实四方责任、加强关口联勤和精准协查流调,强化“三公(工)”协同联动,提升核酸检测能力,严格院感系统防范,持之以恒抓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稳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大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创造有利态势。

会议强调,要团结奋进开好市党代会,各级各方面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严格依法有序推进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严肃严明中央“十严禁”纪律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政治任务。要统筹兼顾做好年底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加快集中攻坚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能源保供、冬季供暖等工作,严密排查整治各领域风险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定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努力在办实办好一件件实事中守护兰州发展江山、守好兰州发展民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王晨旭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