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北斗星下》朗诵音频登陆“学习强国”

施秀萍
2022年01月23日08:48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斗星下》朗诵音频登陆“学习强国”

甘肃文化出版社《北斗星下》朗诵音频近日登陆学习强国“彩墨陇原”栏目。此前,该音频作为甘肃文化出版社首发作品上传蜻蜓FM,获蜻蜓FM文化类首页宣传席位,短短十余天便积累2000多次点击量,深受听众喜爱。

《北斗星下》是一部以诗歌形式全程记录长征的作品,作者站在新时代回首长征路,追踪足迹,点面布局,脉络清晰,在以诗歌真实呈现历史画面的同时,融入了诗人的判断与思考,使作品血肉丰满、感情充沛、具有感人的力量,是一部优秀的向伟大长征致敬的诗歌作品。

《北斗星下》作者牛庆国,甘肃会宁人,中国作协会员、省作协副主席。著有诗集、散文集多部,部分作品入选《大学语文》等多种选本,曾获甘肃省敦煌文艺奖一等奖、《诗刊》“华文青年诗人奖”等多种诗歌奖项,获首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曾被诗刊社评为“新世纪十佳青年诗人”。朗诵者葛平,目前就职于读者出版集团,朗读爱好者,“读者·中国阅读行动”领读者、阅读推广志愿者。朗读作品曾在读者原创版、读者读书会微信公众平台播出,在故事作文微信公众平台录播的“平心阿姨的晚安故事”深受小读者的喜爱。

(责编:焦隆、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