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陇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东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2022年01月21日16:0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陇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东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人民网 黄帆摄
陇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东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人民网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1月21日电 (黄帆)1月21日下午,陇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东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就今后更好地开展陇南市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董洪亮对人民日报社全媒体传播体系以及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的发稿、发行、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董洪亮表示,陇南市各项事业发展在甘肃省内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继续用好“人民系”报、刊、网、端、微、屏等平台,对陇南市各项工作做好宣传报道。

王文东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多年来对陇南市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发展的关注表示感谢。王文东表示,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继续支持陇南市,对陇南市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关注和报道。

陇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周立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苏海军等陪同调研。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