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经验交流会召开

崔亚明
2022年04月09日08:40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经验交流会召开

甘肃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经验交流会8日在兰州召开。会议交流总结了全省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果,对17家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扬通报。省委副书记、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系统掌握理论学习的内在要求和规律特点,围绕“三新一高”“一带一路”等重点内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创新学习方法,推动学用结合,着力提升理论学习的质量与效果,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破解改革发展难题上。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健全完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制定好年度学习计划,严格落实巡学旁听、督促指导等各项规定,全面提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确保各项学习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市州一级。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