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

临大高速公路最新进展来了!

2022年04月11日15:50 |
小字号

4月8日,记者走进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临大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土建六标、房建一标等多个施工标段,建设工地上机械轰鸣,路基、桥梁、隧道、房建等工程正在加速推进。 

截至目前,临大项目全线13座隧道除掌子沟隧道外,其余12座隧道均已贯通,全线路基、桥梁工程施工已近尾声,土建工程累计完成96%,房建主体工程已全部封顶,绿化工程完成总量的45%,路面工程正在进行场站建设,近期进行试验段施工。下一阶段,临大项目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保安全、抓质量、赶进度,确保高效优质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是甘肃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省级高速公路18条联络线中的一条,是G6京藏高速公路和G1816乌海至玛沁高速公路的连接线。项目起点位于临夏县麻尼寺沟乡磨牙村,设枢纽互通立交与在建S34双城至达里加公路(K10+000)相接,止于积石山县大河家镇康吊村,经大河家黄河设大桥与青海省大河家(甘青界)至清水公路相接。路线全长52.505公里,全线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项目概算投资98.38亿元。

来源:积石山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