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王嘉毅: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有效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

崔亚明
2022年04月26日08:39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有效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25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作辅导报告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效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

报告中,王嘉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联系世情、国情、党情及省情实际,用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聚焦意识形态和新闻舆论工作作了系统辅导解读。

王嘉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高度抓好意识形态和新闻舆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把意识形态和新闻舆论工作放在全局工作中研究部署,形成“大宣传”工作格局。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旗帜鲜明坚持党性原则,坚定不移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和新闻舆论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