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临夏州引进人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周俊清
2022年04月27日14:16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州引进人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4月25日,为期5天的临夏州引进人才能力专题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开班。

此次培训活动由州委组织部主办、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承办,对近年来引进的硕士研究生和“双一流”高校毕业生等50多名急需紧缺人才进行专题培训,旨在坚定学员理想信念,增强学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有力助推临夏州乡村振兴。培训中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开设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进人才相关政策解读、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及考核、公文写作等专题讲座。

培训采取学员分组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及理论测试等多种方式进行。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科学合理,学习内容丰富新颖,教学形式生动灵活,培训设计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学习,收获的不仅是工作能力的提升,更是思想的淬炼、境界的升华,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