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临夏青年讲师团主题宣讲活动启动

王伟如
2022年05月10日14:40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临夏青年讲师团主题宣讲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丰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近日,团州委在和政县举办临夏青年讲师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临夏青年讲师团副团长、州委党校法学讲师尚阳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为题,巧妙融入互动问答、朗读书信、观看视频等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以青年视角为团员青年们带来了一堂生动宣讲,让团员青年深刻感受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凝聚青春智慧、团结青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临夏青年讲师团是由临夏州党政机关、公检法司、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社会组织等各行各业优秀青年组成的理论宣讲队伍。自成立以来,州青年讲师团充分发挥理论宣讲“轻骑兵”作用,激励和引导临夏州广大青年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