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园城市”临夏市

临夏市本土作家文学作品诵读分享活动举行

2022年05月13日15:25 |
小字号

5月12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西关街道承办的“魅力花都公园城市 书香临夏阅读悦享”全民阅读活动之本土作家文学作品诵读分享活动在西关街道城市书屋举行。

活动中,由本土作家顾惜别分享了《平凡的世界》阅读感悟体会,朗诵爱好者声情并茂诵读了《魅力花都 牡丹飘香》《八坊的巷子》《河州牡丹拉开文化嘉年华的序幕》《最美的时光》等本土作家文学作品,还穿插进行了吉他弹唱、电子琴演奏等才艺展示。整个活动有趣有益、充满浓浓书香味。

据悉,此次活动将全民阅读活动、精神文明创建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构建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多读书、读好书”,在全市营造“全民阅读 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思想文化素质,有力助推精神文明建设。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习惯,通过阅读书籍获得知识、锻炼思维、开阔眼界、浸润心灵、培养情操,从书籍中汲取奋进力量,认真学思践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临夏市西关街道办事处政务中心主任马雯:“通过这个分享会,让我们辖区的干部职工、居民、青少年还有儿童们能够更进一步地去了解临夏本土作家有哪些,他们的作品以及他们的创作过程,我觉得这次活动,我们举办得非常有意义,让群众能够真正地去带动全民阅读,打造阅读新阵地。”(李鋆刚 马玉林)

来源:临夏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兰州市:先发力带好头,实现高质量发展
  开栏的话 砥砺奋进,陇原大地硕果累累;瞩目盛会,各族群众心心相连。再过些天,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就要隆重召开。…
专访兰州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
  记者:您好,杨书记,感谢您接受专访,今年是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近年来,兰州新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了哪些重要的成就? 杨建忠:十年来,兰州新区在省市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以及国家新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极地台区”的战略定位,充分发挥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GDP增速连续五年领跑国家级新区,改革创新体系、现代产业体系初步构建,城市管理体制、基础设施配套逐步完善,已经由一个农业村镇快速崛起为一座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活力新城,迈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
兰州新区:勇立潮头担使命,砥砺奋进开新局
  作为全国第五个、西北第一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紧扣国家赋予的“极、地、台、区”战略定位,坚定不移以“先行先试”探索发展新路径,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勇立潮头的使命担当和矢志不渝的坚实行动,在打造全省经济发展新引擎中攻坚爬坡、奋勇争先,交上了一份厚重的高质量答卷。 党建引领,发展势头强劲迅猛 兰州新区坚持把党建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建立以工作实绩为导向的绩效考评体系,通过“全员聘用制、全员绩效考核、全员绩效工资”等举措,干部“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高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