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金昌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成立

闫红海
2022年05月17日10:30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5月15日上午,中共金昌市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在市交通运输局揭牌,这标志着金昌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成立,来自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相关人员及全市货运领域党支部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等近5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交通运输厅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的安排部署,金昌市作为全省7个试点市之一,近年来深入探索开展道路货运领域党的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全市道路货运领域新成立功能型党支部11个、纳入货车司机党员246名,得到了省委组织部、省交通运输厅的充分肯定。

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成立后,将指导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精神,制定并组织实施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规划,指导和推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促进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及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巩固拓展党的工作阵地,融入和完善大党建格局,顺应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需求。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