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特别关注

苏州高新区线上听诉求 线下解难题

本报记者 白光迪
2022年05月19日08: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线上听诉求 线下解难题

  “能不能帮我们协调一下原材料?”近日,供货商无法按需供应关键元件,影响了位于江苏苏州高新区的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

  收到企业诉求后,科技城商会亲清政商服务站及时将问题通过“亲清政商汇”平台反映给高新区纪工委,并交苏州科技城管委会办理。在多方的努力下,固德威公司很快联系到了新的原料供应商。

  去年10月,由苏州高新区纪工委承建的“亲清政商汇”线上平台正式启用,通过搭建线上服务网络,倾听企业发展诉求,提升服务水平。

  同时,高新区纪工委还建设7处亲清政商服务站,进一步服务企业健康发展。首批试点的亲清政商服务站已经形成线下服务网络,服务站站长由所在地纪检监察干部担任,通过协调解决企业问题诉求、受理违纪违法举报投诉、指导企业加强风险防控等,为企业发展解难纾困、排阻清障。

  “近年来,苏州高新区纪工委立足监督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推进线上‘亲清政商汇’平台和线下亲清政商服务站建设,为构建高效、优良、公平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施华说。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