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临夏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

马博文
2022年06月15日15:19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州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

6月14日,临夏州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临夏市红园广场举行。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东升,州政协副主席尹宝山出席活动。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活动,向群众提供安全生产咨询服务,通过展板、宣传手册等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近年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在各相关单位、广大生产经营企业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全州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相对稳定。下一步,临夏州将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各级各部门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切实把安全生产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