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要闻

临夏州政协机关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2022年06月15日15:33 |
小字号

6月14日上午,临夏州政协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举行。

据了解,本届州政协机关职工运动会以“强体魄、展风采、增共识、聚合力”为主题,共设置拔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跳棋、扑克7个竞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在各项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全面展示了政协机关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是落实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彰显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时代风采的重要窗口。参加开幕式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不断增强体质,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平时的履职工作之中,切实提升政协机关的凝聚力、协作力、战斗力,用强健的体魄、良好的风貌、旺盛的精力永葆人民政协工作的激情,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贡献政协力量。(邱玉辉)

来源:临夏州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