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2022年甘肃省直属机关第十二届运动会闭幕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2022年06月29日08:47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年甘肃省直属机关第十二届运动会闭幕

  在圆满完成全部比赛项目后,2022年甘肃省直属机关第十二届运动会6月28日下午闭幕。

  本届运动会自5月开赛以来,113个省直单位的4600多名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经过激烈角逐,300多名运动员在10个大项42个小项的比赛中夺得冠亚季军,25个省直单位获优秀组织奖,25个省直单位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比赛中,各队参赛队员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秉持“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奥林匹克格言,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展示了运动健儿团结协作、敢为人先的时代风采,展示了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体育成果和精神文明成果双丰收。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的一次有效探索和实践。”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要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推动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再上新台阶。

  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之际,本届运动会的举办,将有力凝聚起团结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要把体育运动激发出来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好省直机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作用,奋力推动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逐步变为美好现实。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