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新区乡村旅游培训班开班

2022年06月29日15:03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区乡村旅游培训班开班

近日,由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主办的新区乡村旅游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班,来自各园区、乡镇乡村旅游工作分管领导、业务专干,省级美丽乡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乡村旅游带头人、经营户以及业务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内乡村旅游知名专家教授围绕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乡村文旅策划运营、乡村旅游规划设计和民宿建设及新媒体营销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并组织学员到榆中县实地考察学习乡村旅游发展经验和做法。

通过三天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级部门、园区、镇村干部和文化旅游经营单位对发展乡村旅游的认识,切实增强加快发展乡村旅游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积极开拓新形势下的乡村旅游发展思路,提升乡村旅游从业人员整体素质,推动乡村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