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政协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崔亚明
2022年06月30日08:43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甘肃省政协6月27日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党的宗旨,推动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出席并讲话。他说,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矢志不移、再立新功。机关全体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昂扬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开展好各项工作。 

近年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政协履职工作质量显著提升。欧阳坚说,要向历史和革命先烈、老党员、老同志和身边的先进学习,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赶考路上与党同行、勤恳为民、不懈奋斗;锻造过硬政治品格、高强政治本领,努力在政协的大舞台建功立业。要始终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再接再厉,推进省政协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党中央的各项战略部署、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领悟、统筹起来落实,着力打牢做好政协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基础。要紧扣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把党的组织活动更好地与政协中心工作相结合,发挥出党组织的整体功能,把基层党组织打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把过紧日子作为一种习惯和常态,把节约和简朴作为党员干部的自觉和行为习惯,促进机关勤俭节约蔚然成风。

陈青主持会议,王锐、郭承录、康国玺、贠建民,袁占亭及王建太出席。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