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

2022年07月02日22:3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7月2日电 (高翔)7月2日上午,甘肃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榆中县甘草店镇举行。项目建成后可满足20家以上大型农产品加工企业创业发展,预计年产值达100亿元以上,带动县内1000余人参与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实现就近务工就业。

甘肃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位于榆中县甘草店镇南侧,毗邻连霍高速、陇海铁路,处于榆中农产品主产区的几何中心,周边国省县乡道路贯通、劳动力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善、区位优势明显。项目计划总投资15.15亿元,占地766.97亩,今年启动建设招商,力争三年全部投产运营。主要以优势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和保供为主,建成集品种引进、标准化种养、产品研发、加工销售、品牌培育为一体的高标准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区。

据介绍,该产业园在保证全市农产品有效供给的同时,将辐射带动成都、西安、天水、定西、平凉等地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