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落幕

新区参赛项目斩获一等奖

2022年07月06日09:52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区参赛项目斩获一等奖

 日前,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0部门联合主办,西部创客组织实施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在兰州落幕,新区参赛队选送的“基于5G的钢结构桥梁全流程智能制造项目”获得制造业组第一名。

此次大赛自今年2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1136个项目报名参赛。兰州新区共有9个项目参加市州级选拔赛。通过参加省级选拔赛,兰州新区各参赛人员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提高了项目创始人创业的心理、管理、经营等素质,增强了项目参与市场竞争和创业者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使小企业创办者在成功地创办企业、解决自身就业问题的同时,创造和增加了社会就业岗位,帮助更多人实现就业或再就业。

在本届赛事上,兰州新区参赛企业收获满满。位于兰州新区的甘肃博睿交通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基于5G的钢结构桥梁全流程智能制造项目”、兰州佛慈科创有限公司“佛慈科创中医药产业孵化项目”、甘肃御色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敦煌古矿物颜料恢复项目”,分别获得制造业组第一名、服务业组第三名、制造业组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