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兰州市理论宣讲大赛复赛开赛

2022年07月06日15:2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兰州市理论宣讲大赛复赛现场。人民网 王文嘉摄

人民网兰州7月6日电 (王文嘉)7月6日上午,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兰州市委讲师团、“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兰州市理论宣讲大赛复赛正式开赛。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比赛。人民网 王文嘉摄

复赛中,选手们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及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全面宣讲近年来甘肃省、兰州市现代化建设的成就与经验。

现场评委。人民网 王文嘉摄

复赛结束后,将根据评委的现场评分结果对选手进行排名,复赛成绩前10名的选手将晋级决赛。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