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兰州主城四区临时管控延长至7月24日

2022年07月17日18:1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公告截图。

人民网兰州7月17日电 (高翔)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17日发布公告,将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主城四区临时管控时间延长至7月24日24时。

以下为公告原文:

为进一步巩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阶段性成效,尽快控制疫情,经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主城四区临时管控时间延长至7月24日24时,延时期间各项临时管控措施不变,具体措施参见7月12日《兰州市关于严格落实一周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

全市高、中、低风险地区落实相应管控和服务保障措施。希望全市广大居民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避免聚集,落实好所在区域的防控规定,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同守护我们这座城市的平安。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