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人民日报看甘肃>>人民日报看甘肃

李白学术研讨会召开

2022年07月27日08: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白学术研讨会召开

本报兰州7月26日电 (记者付文)近日,中国李白研究会第二十届年会暨李白学术研讨会在兰州大学举办。

本次年会以“李白文化精神、生平事迹与思想艺术新探、艺术渊源与文献考释、唐诗之路与李白诗乐精神”为主题,来自北京大学等90多个国内外科研院所和文化机构的100多位专家学者与会。甘肃以其特殊的地理与人文环境,在中国诗歌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李白与甘肃渊源深厚,其边塞诗中,与西北边疆有关的内容占比很高。本次会议由中国李白研究会主办,甘肃省唐代文学学会、兰州大学文学院承办,会议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了近年来李白研究领域内的最新学术成果。

《 人民日报 》( 2022年07月27日   第 08 版)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