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8月10日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

2022年08月11日15:26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8月11日电 (王文嘉)据甘肃省卫健委消息,8月10日0—24时,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1例(在张掖市甘州区);无症状感染者6例,均在张掖市(山丹县3例、甘州区2例、临泽县1例)。以上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4例为省外来甘返甘人员,3例为省外来甘返甘人员的密接人员,均在集中隔离点发现。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轨迹信息由相关市(州)或县(市、区)进行发布。

截至8月10日24时,“0708”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50例、无症状感染者3842例。新增治愈出院患者17例,解除隔离无症状感染者202例。累计出院确诊病例602例,解除隔离无症状感染者3319例。现有确诊病例48例、无症状感染者523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

“0806”外省输入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1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疫情:

8月10日0—24时,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