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人民日报看甘肃>>人民日报看甘肃

甘肃筹备申报本省首处世界自然遗产

2022年09月05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甘肃筹备申报本省首处世界自然遗产

本报电 近日,中共张掖市委办公室、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申报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启动张掖彩色丘陵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申报工作。这是甘肃省提出申报的第一处世界自然遗产。

张掖世界自然遗产申报范围以张掖世界地质公园七彩丹霞景区为核心,总面积20平方公里,申遗名称为“甘肃张掖彩色丘陵”。初步计划2022年11月前提请国家林草局审核。

据悉,本次世界自然遗产申报地——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享有“中国彩虹山”“中国最美的丹霞地貌”等殊荣,具有打造国际知名旅游品牌的资源优势和发展基础。

(任开明 曹 勇)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2年09月05日   第 11 版)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