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首届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节启动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2022年09月07日08:48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甘肃首届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节启动

甘肃省首届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节6日下午在兰州启动。围绕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甘肃省将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交流合作平台,梳理推广数字化典型案例,引领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此次服务节由省工信厅主办、甘肃电信承办。服务节期间,甘肃电信将依托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的服务能力,聚焦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存在的共性问题,为中小企业提供低成本、低门槛、易部署的轻量级解决方案。同时,向中小企业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云、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云平台使用、中小企业普通宽带/互联网专线接入费用、5G金卡商户手续费及疫情期间通信服务等给予实质性优惠政策,支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落地实施,并将优化工作流程,创新服务模式,开通“绿色通道”,组建专业力量,保障全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