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崔亚明
2022年09月02日08:52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1日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校(院)长王嘉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嘉毅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飞跃性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正确性意义,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刻感悟全面从严治党的革命性意义,持之以恒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筑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要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抓住核心关键、突出着力重点,抢抓政策机遇、夯实项目支撑,坚持人民至上、办好民生实事,锻造过硬作风、确保抓实见效,以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精细谋划安排,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

王嘉毅要求,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以高水平的干部教育培训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