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县: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2022年09月07日15:46 |
小字号

今年以来,广河县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把清洁取暖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有序推进“煤改电”到户取暖改造项目建设进程,为农户温暖过冬、安全过冬、清洁过冬提供了可靠保障。

据悉,广河县“煤改电”到户取暖改造项目,主要以“太阳能+电辅热”“汉纳米墙暖”“太空能”三种模式进行统一改造,每户改造面积60-70平方米,群众缴费1000-3000元不等,其余费用均由县上补助。

据了解,2022年广河县共计划完成清洁取暖到户项目2805户,其中煤改气1750户,煤改电1055户。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我县清洁取暖覆盖率,以及农村地区用煤存量的减少,在有效降低碳排放的同时,将改善广大老百姓的宜居环境,真正实现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双提升”。(马小龙 武李博)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