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2022年甘肃省桥牌甲乙级锦标赛落幕

2022年09月13日16:07 |
小字号

12日,经过3天的拼争,“甘肃电信天翼杯”桥牌甲乙级锦标赛在省桥牌协会落幕。

本届比赛由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主办、中国电信甘肃公司承办,共有2021年全省桥牌锦标赛甲级赛前8名、乙级赛前4名,共12支代表队获得参加今年甲级赛资格。

经过激烈的比拼,金川公司一队和兰州天河俱乐部两支代表队分获甲级赛冠亚军。甘肃电信代表队以去年乙级第二名身份获得资格,比赛中该队发挥出色获得季军。此外,兰州铁桥、兰工阳光、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队和兰州追梦一队分获乙级赛前四名并携手晋级2023年甘肃桥牌甲级赛行列。

甘肃省桥牌甲乙级锦标赛是省内历史悠久、水平最高,范围最广、影响最大的桥牌赛事,该项赛事已成功举办30多届。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对于推动甘肃省桥牌运动健康发展,对于增进全省各界桥牌组织沟通交流,对于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来源:兰州日报·ZAKER兰州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