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广河县两处停车场项目有序推进

建成后将新增车位454个

马瑞鹏
2022年09月14日14:18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河县两处停车场项目有序推进

近年来,广河县坚持规划引领,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有效增加车位供给,缓解停车难题,目前,两处停车场项目正有序推进,建成后将新增454个车位。

9月8日,记者来到广河县人民医院第二地下停车场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作业。据了解,该项目于2021年11月开工建设,总投资5628.4万元、总建筑面积7445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停车位306个。整个车库共分五段,一至四段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第五段筏板钢筋绑扎作业,计划于今年11月完工。项目建成后将与县医院门诊楼、住院部楼地下室相连通,并重新规划设计道路与景观。该项目是美化广河县城的重要举措,也是医院发展的迫切需求。

与此同时,在县城西区同步新建总面积3399.78平方米的地下一层三类中型汽车库。目前项目北侧部分已完成顶板浇筑,南侧部分已完成地板浇筑等工作,项目整体预计10月底建成并交付使用。该项目将提供地下停车位148个,建成后不仅能缓解城西搬迁群众停车难问题,也填补了城市发展短板。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