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加速建设年产超9000万块环保烧结砖项目

2022年10月10日16:09 |
小字号

 近年来,广河县着力推进生态环保项目建设,为全县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

10月8日,在位于祁家集镇的广河县首个烧结砖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声轰鸣,大型施工车辆有序作业,工人师傅们佩戴口罩,正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 6000 万元,占地 123.8 亩,主要包括建设 YDY120-12 移动式隧道窑一座以及环窑棚、原料棚、破碎车间、陈化仓、成型车间等硬件设备,同时配备相关附属设施、地面硬化、厂区绿化等。目前,环窑棚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该项目建成后可日产标准砖30万块,年产达可达9000多万块环保烧结砖。

烧结砖生产线项目是我县今年实施的重点生态环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全县大气质量,对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