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花儿故乡生态康乐”康乐县

八松乡:高原夏菜产销两旺前景好

2022年10月11日14:02 |
小字号

10月9日,在八松乡烈洼村高原夏菜种植基地,大棚里生机盎然,辣椒、白菜、大葱等蔬菜长势喜人,并已陆续上市,成为当地抢手的优质新鲜时蔬。

康乐县八松乡烈洼村高原夏菜种植基地负责人马海清:“今年我流转了烈洼村20亩土地,搭建了13个大棚种植辣椒、花菜等,今年的产量、销量都挺好。”

“这里的菜新鲜、品质好,我拉了两个多月了,下去零售,也受欢迎。”商贩边建才这样说。烈洼村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种植出来的高原夏菜不仅品质好,产量也高,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每天都有顾客、商贩前来采购,边建才成了这里的常客。

近年来,八松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产业结构调整工作思路,推广种植高原夏菜580多亩。目前,高原夏菜收益较好,成为当地特色优势产业之一,既促进土地增效、农民增收,也为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

来源:康乐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