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园城市”临夏市

临夏市:推进城乡治理 优化营商环境 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2022年10月12日14:27 |
小字号

社区是城市治理体系的基础单元,社区干部肩负着落实国家政策和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使命。临夏市东关街道木场社区着眼群众提出的社区内生活环境脏乱差、民生设施不完善等问题,按照全市“提高城中村—老城区现代化治理、改造、提升、通畅水平”为目标,持续发力,为群众打造舒适、便捷、和谐的生活环境。

与此同时,临夏市着力锻造一支“真蹲实驻、真帮实促、真抓实干”的乡村振兴队伍,让驻村干部从“驻村”迅速转变为“助村”,为乡村振兴聚能助力。

临夏市相关部门紧扣全市发展大局,通过强化政策扶持、简化流程办理、柔性执法等措施不断激活创业活力、优化政务服务,为小微企业和个体户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了临夏市个体经济的快速发展。

来源:临夏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