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2年专题>>甘肃·金昌>>金昌政务

党旗在乡村振兴路上高高飘扬

——金昌市党建引领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系列纪实(一)

2022年11月18日13:45 |
小字号

近年来,金昌市坚持把党建引领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通过创办领办实体、实行股份合作、开展租赁经营、提供服务创收等方式,健全完善利益联结机制,积极探索集体经济发展新模式,让农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走出了一条“支部有作为、党员起作用、集体增收入、群众得实惠”多方共赢的新路子。

为充分展现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新成效,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市委组织部对金昌市党建引领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的典型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挖掘,联合市融媒体中心精心制作了系列专题片,即日起陆续进行展播。

来源:金昌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